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情况

webwxgetmsgimg (2).jpg

调研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情况

webwxgetmsgimg.jpg

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8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招商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推进中存在哪些困难,企业负责人有什么诉求?带着这些问题,1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部分重点招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招商项目落地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调研中,虢正贵实地查看了位于永定区荷花组团的张家界丝路荷花文化旅游城项目,沙堤高铁新区的宁邦广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在与各项目负责人座谈会上,虢正贵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加快拆迁进度、加快项目相关工作协调及审批程序、加快项目周边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对每一位企业代表的发言,虢正贵都是边听边记,不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问题记录和梳理,尽快拿出主动服务招商引资项目的具体举措。

虢正贵指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市委的“对标提质量旅游强市”战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解决问题作为体现党员干部担当的基本要求,积极主动为项目服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虢正贵强调,要攻坚克难,务实高效的推动问题解决。以问题为导向,将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中问题具体化,列出责任清单,逐条拿出解决办法,形成一套完善的方案,提前做好2019年“双联”项目准备工作。部门之间要搞好沟通协调,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按照“一线工作法”,现场服务,加快与企业对接,加快相关证件办理,加快解决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让来张投资者充满信心。虢正贵还希望,项目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强精细化管理,把环保和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市领导朱用文、欧阳斌、李培其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1/18/8037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