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出席全市“庆三八·谋发展”创新创业女性代表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04211352.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4211353.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042113531.jpg

市妇联主席彭川晋汇报2019年至2020年妇女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42113532.jpg

女性代表发言。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4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2021年全市“庆三八·谋发展”创新创业女性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代表及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巾帼力量,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两地区一龙头一家园”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贡献新力量、彰显新风采。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虢正贵听取了市妇联就2019-2020年妇女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代表们亲切交流,仔细倾听龚乔、邓绍云等6位女企业家代表的发言,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张家界市广大妇女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虢正贵指出,妇女在家庭、社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妇女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市妇女事业蓬勃发展,引导全市广大妇女与张家界前途同频率共振,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半边天”的别样风采,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篇章,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虢正贵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大力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张家界市“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的首战之年。新的起点、新的蓝图,既为张家界市广大妇女创新创业赋予了新使命,也为广大妇女发挥优势、展现作为提供了新舞台,需要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体张家界人民团结奋斗、不懈努力。

虢正贵强调,全市妇联系统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站在新起点上履职尽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心系“国之大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汇聚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报效国家的磅礴力量;要奋勇担当促发展,努力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上书写精彩巾帼篇章,不断完善女性创新创业工作规划,充分发挥女性创新创业主体优势,优化女性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强化女性创新创业政策支持,为广大女性企业家交流合作、凝聚全力搭建平台、提供舞台;要全面从严强队伍,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大妇联维权力度,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党政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妇女群众组织。

市领导单铸飞、李传荣、邹菊芳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40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