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走访调研企业开工复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16200038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张家界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开工复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16200030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在湖南晶典饰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开工复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16200022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开工复产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6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2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走访调研企业开工复产情况,看望企业家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力促全市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虢正贵一行首先来到张家界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已全面复工,春节期间,该公司为就地过年的员工发放了过年红包,并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家里是哪里的?”“是开车来上班的吗?”虢正贵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虢正贵鼓励企业家坚定信心,努力赶超去年成绩。他强调,慈利县相关部门要大力开放招商引资,对于符合本地环保要求的企业要大力引进,同时围绕本地特色产业做文章,借力"工业倍增计划"加快新型工业发展,实现经济强县。

在湖南晶典饰品有限公司检验车间,工人们正在利用机器筛选合格的水钻,进行装袋打包。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该公司从企业负责人到基层员工,全都留厂过年,并对春节期间上班员工实行双倍工资、慰问物资、节后调休等鼓励政策。虢正贵指出,面对当前的形势,企业家们要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和位置,紧盯市场需求,助力经济发展,为全市强基倍增贡献力量。

湖南畅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旅游休闲食品和农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加工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农产品企业,公司2018年被评定为湖南省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21年1月份实现产值2007万元,税收60多万元。“公司有什么发展规划?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虢正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主动服务,在符合国家政策的情况下,全力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加从事天然产物的种植、开发和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拥发明专利9项,获省、市科技进步奖4项,2021年1月份实现产值1700多万元。虢正贵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防控责任落实、新产品开发等情况,询问该公司搬迁工作进度。虢正贵强调,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做好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搬迁服务工作,让新厂尽快竣工投产,为张家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刘桦、龙维务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2/16/90005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