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名法人谈质量 百家企业创品牌|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宏鑫建材有限公司

编者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快质量强市建设,促进全市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在第45个全国“质量月”到来之际,张家界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百名法人谈质量、百家企业创品牌”主题宣传活动。在2022年9月至12月期间,将推荐百家优秀企业进行集中展示,对企业法人进行专题访谈,介绍企业质量品牌创建成果,分享质量提升工作经验,树立质量标杆,全面推动全市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及环境质量水平提升,让更多企业走质量与品牌之路,积极加入“质量强市”的行列。

企业名称: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宏鑫建材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张富君

企业地址:张家界经济开发区C区罗沙路

始终坚持以“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两个核心工作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全面推动建材行业绿色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08155742.jpg

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宏鑫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6年10月成立的民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贰仟伍佰壹拾捌万圆;主要从事生产、销售预拌商品混凝土、预拌沥青混凝土、水泥稳定碎石、湿拌砂浆;人工砂石及建筑材料生产、销售;承接混凝土作业和路面沥青混凝土铺设工程等相关业务。

回顾过去的五年,宏鑫人在困惑中苏醒,在艰辛中磨砺,在困难中不断成长;公司始终坚持并围绕“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两个核心工作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赢得了社会和建筑领域使用方的广泛好评。最刻骨铭心难忘的是宏鑫人在面临市场低价倾销、故意压价、恶意拖欠货款等残酷的市场中秣马厉兵、砥砺前行,不仅从混乱的市场纷争中脱颖而出,而且一马当先于2018年至2021年连续四年度成功占居了全市商混行业销售龙头地位,并荣获2019、2020年度张家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园区工业类企业纳税状元。

随着张家界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市范围不断扩大,张家界市城市建设也迎来了一个空前发展的时期,为了完成企业升级转型后健康发展,董事会在响应国家“建材行业绿色发展”的政策背景下投资新建混凝土搅拌站,新购了四条三一重工180单双线生产,应用了自动连续备料技术,打造超高生产效率,年综合产能可达120万立方以上,为本地区产能规模最大的环保型搅拌站。

微信图片_20221108155750.png

公司在绿色环保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出厂区的每一辆运输车都被洗车机冲洗的干干净净,料场扬尘为智能喷雾降尘装置所覆盖,设备、地面冲洗、泥浆、搅拌车涮灌、清灌等废水均进入综合处理回收系统,经砂石分离器、浆水搅拌系统及浆水回用装置处理后砂石再次分离作为原材料投入到混凝土生产中使用,泥浆废水经智能系统处理变成清水循环使用到生产中及冲洗场地,实现废水废料全程零排放、百分百回收再利用。全封闭的生产车间及料场在节能和降噪设计、主机内部综合脉冲式除尘、筒仓三重防爆仓除尘设计等,使得厂区内粉尘、噪音排放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宏鑫建材有限公司新型环保材料生产基地是在精心规划、科学布局、用心配置的基础上投资新建的,升级后的搅拌混凝土生产线将严格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科研、节能、环保、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一次性投入到位,推行清洁生产模式,升级新建绿色环保搅拌站,全面推行混凝土清洗分离回收、废水净化和循环利用设备,建设ERP企业资源信息化管理平台及GPS车辆调度管理平台,促使企业全面升级,形成集成的企业经营管理系统,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其新建已投入使用的大型、综合性、全封闭环保型、现代化的新型绿色建材生产基地规模投入及科学布局在国内同行业中首屈一指,为张家界市世界旅游胜地高颜值环境筑牢了绿色底色,也为张家界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11/08/120239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