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名法人谈质量 百家企业创品牌|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编者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快质量强市建设,促进全市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在第45个全国“质量月”到来之际,张家界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百名法人谈质量、百家企业创品牌”主题宣传活动。在2022年9月至12月期间,将推荐百家优秀企业进行集中展示,对企业法人进行专题访谈,介绍企业质量品牌创建成果,分享质量提升工作经验,树立质量标杆,全面推动全市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及环境质量水平提升,让更多企业走质量与品牌之路,积极加入“质量强市”的行列。

企业名称: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吴旦文

企业地址:武陵源区黄龙洞景区

不断增加景区旅游产品的文化宽度、厚度和广度

让到访游客从原来的单一“看洞”变成现在的“看洞看戏看中国田园”

实现了“让美景延伸、把美丽扩大”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21107152150.jpg

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湖南省首批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著名旅游企业。公司现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区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精华景点黄龙洞的长期经营权。

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受托经营黄龙洞以来,主抓生产经营、品牌经营、资本经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各项指标在全国溶洞同行位居前列。

1999年至今,公司积极铸造企业形象,打造中国旅游知名品牌:为标志景点“定海神针”进行亿元巨额投保,创下世界为资源性资产买保险之先河;不仅如此,黄龙洞公司还先后策划举办了“99穿越天门”、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中国首届文化旅游节、黄龙音乐季、中国张家界路虎大会等十余件大型活动,将音乐、体育、汽车、古典文化与旅游融为一体,吸引了海内外数千家媒体的聚焦,不仅轰动了全国,还有力推动了张家界走向世界的舞台。

进入到20世纪,黄龙洞公司成为了文旅融合的先锋,先后建成占地150亩的田园牧歌式生态广场、黄龙洞生态停车场和被誉为“会呼吸的建筑”的黄龙音乐厅,并推出了大型民俗文化演艺《烟雨张家界》,有效增加了景区旅游产品的文化宽度、厚度和广度,使得到访游客从原来的单一“看洞”变成现在的“看洞看戏看中国田园”,实现了“让美景延伸、把美丽扩大”的目的。

“三湘的黄龙,中国的骄傲”。通过20余年时间,黄龙洞已成为“中国首个亿元洞”,并长期处于溶洞类景区门票收入榜首位置,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满意服务先进单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美的旅游溶洞、湖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并于2004年在全国旅游溶洞界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GB/T18001三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17年,黄龙洞加入祥源控股集团后,进入了新的发展轨道。公司将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逐步整合新的旅游资源,在2-3年的时间内,建成可游玩、可住宿、可消费、可休闲的张家界首屈一指的综合性、体验式旅游目的地,又好又快地为建设张家界世界旅游精品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11/07/120198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