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旅游诗歌节:诗人代表向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组委会赠送锦旗

_DSC7666_副本.jpg

诗人代表向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组委会赠送锦旗。

_DSC7684_副本.jpg

仪式现场,诗人代表刘合军、徐萍分别向组委会旅行社接待工作人员代表唐敦华、导游员代表姜玉忠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2日讯(记者 张潘)12月11日14时许,参加中国·张家界第四届国际旅游诗歌节的诗人代表通过简单的锦旗授予仪式为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送上了两面锦旗,以表达对张家界盛情邀约的感谢。

仪式现场,诗人代表刘合军、徐萍分别向组委会旅行社接待工作人员代表唐敦华、导游员代表姜玉忠赠送锦旗。两位诗人代表纷纷表示,张家界山美水美人文底蕴深厚,组委会在节会期间的精心安排让他们在张家界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也正是因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和艺术尤其是对诗歌的重视才有了此次盛会,让国内外诗歌艺术爱好者齐聚一堂,祝愿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越办越好,品牌越来越响亮!

接过锦旗后,市中旅入境旅游接待中心经理唐敦华、张家界中级导游员姜玉忠纷纷表示,有幸参与本次诗歌节的接待工作来是一次提升自我、展示张家界旅游从业者良好精神面貌的机会,今后将继续总结经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现场,参加仪式的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会长刘洋告诉记者,本次诗歌节共有12名导游为与会国内外诗人、嘉宾在参观考察路上提供导游讲解服务。导游们在接待过程中发挥各自的歌唱、朗诵诗歌等特长,结合张家界的山水人文,极大地增加了与会嘉宾对张家界和湖南的印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中国.张家界第四届国际旅游诗歌节组委会副主任覃文乐表示,在中国·张家界第四届国际旅游诗歌节即将结束之际,组委会收到了与会嘉宾的两面锦旗,他由衷感到欣慰。这意味着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市文联、市中旅、导游以及众多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广大诗人的认同,这也充分说明了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的品牌打响了。今后,将继续办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推动这一节会品牌在学术性、专业性、文献性以及艺术性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2/12/86988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