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讲评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8日讯(通讯员 庹德锋)“我是一个54年党龄的老党员,见证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全过程,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虽然从工作岗位退休多年,但共产党员永葆青年活力,永不退休,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勇往前行........”,字字句句铿锵有力,整个会场掌声不断。这是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支部委员胡国强在2020年党建工作讲评会的表态发言。

9月17日,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讲评会,该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支部委员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再宝主持,党组书记王章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共10位书记就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党组书记王章钊逐一进行点评。

王章钊指出,前阶段的党建工作成绩可圈可点,狠抓了理论武装、党建引领、典型引路、正风肃纪。机关一支部童自辉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出学习成效显著、专项工作突出的53名同志,开展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讲述:我们的奋斗故事”征稿活动,截至目前已收集到120篇高质量作品,通过红网推送后产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清明期间,连续开展10场“党组书记清明话廉”集中谈话活动,涉及100名副科级以上干部,进一步强化了风险防控意识,促使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党建带群团卓有成效,不动产登记中心被团市委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省妇联授予“省级巾帼文明岗”。市测绘院正在申报“青年文明号”、市测绘院刘湘益正在申报“青年岗位能手”。

王章钊强调,下步要全面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和“五化”建设优秀支部创建工作;突出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抓好作风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真正的发挥5名特约监督员的作用,要求各支部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廉洁从政,清政为官,清白做人。

讲评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工作情况,听取各支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着眼于工作开展,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这是一个经验交流会,也是一个工作部署会,更是工作推进会。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表示将以此会议为契机,开创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组织委员杜双全说,他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讲评会,通过会议不仅了解本支部的工作,还了解了全系统工作。平时总感觉自己支部工作做得好,参会后,才知道自己真是井中之蛙,没想到强中更有强中手,兄弟支部的很多做法值得他们学习。他表示,将和其他支委一起努力,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让支部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再宝说,召开这次会,主要是要各支部把特色展示出来,把亮点突出出来,让与会的同志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进行参照、对比和学习,使大家能够中学习中有收益,在交流中有提高,在工作中有借鉴,在思路上有拓展,真正的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从而促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庹德锋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4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