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烈日下的“较量”③:致敬!酷暑烈日“烤”验下的通信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兰咛)近日来,高温天气“超长待机”,高温橙色预警频频发布,酷暑难耐,人人都想躲在空调房里享受清凉。而有一群人为了保障通信安全,却一个劲儿地往室外跑,战高温斗酷暑把汗水挥洒在希望的田野上,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秉承三个一切,打造匠心服务”的承诺。

图片1.jpg

张家界联通装维中心李源彬接到用户装机电话,在37度的高温下,带领团队按约前往。

图片2.jpg

连续多日暴晒,室外温度高达45度,烈日下稍微走几步就已是汗流浃背。

图片3.jpg

一到目的地,装维主任田孟与同事们顾不上擦把汗,头顶烈日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图片4.jpg

装机前的准备工作——机箱测光,空气中热得连一丝风都没有。

图片5.jpg

装机前的布线也是个技术活,力量的轻重都要很好地把握,不小心缠绕进去的藤蔓也需要及时清除。

图片6.jpg

正午的时候,没有一丝阴凉。海瑞 刘红海一丝不苟的开始熔纤,汗水一会儿就湿透了衣背。

图片7.jpg

固定扎线是个力气活,尤其是炎热夏季更是莫大的考验,光缆在刺眼的阳光照射下稍微看久点就眼泪直流。

图片8.jpg

客户的一声“师傅,辛苦了,喝口水歇一下!”就足以让大汗淋漓的田孟露出灿烂的微笑。

图片9.jpg

有一种力量叫做搭建优质网络,打造匠心服务。

图片10.jpg

实在太热了,客户也只敢站在太阳照射不到的屋檐下,看着他们挥汗如雨的忙着户外布线。

图片11.jpg

终于可以歇口气了,饥肠辘辘的他们狼吞虎咽的啃面包填饱一下肚子,接着又要赶往下一家。

在这个持续高温、酷暑难耐的季节,高温“烤”验下的通信人,默默坚守在一线守护网络畅通,在宽带装机维修的路上忙碌着……

相关链接:

【组图】烈日下的“较量”①张吉怀铁路现场建设忙

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8875.html

【组图】烈日下的“较量”②:张家界“电小白”迎峰度夏首体验

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900.html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兰咛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05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