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游客中心有限公司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02.jpg

01.jpg

张家界游客中心有限公司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6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张娅玲 王清品)7月16日,省、市、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来自长沙市和湘潭市市场监管局、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吉首大学等单位的标准化专家,对张家界游客中心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级服务业标准化“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

专家组对按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和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游客满意度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试点项目进行了全面评估,经评估认为该试点单位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采用国家、行业标准24项,制定了56项企业标准,工作推进有力,体系较为完整,标准实施到位,为综合旅游服务平台规范管理、高效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撑,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评估验收。

张家界游客中心有限公司是市人民政府授权的游客中心体系运营主体,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和帮助下,该公司确立了“规范管理,创新服务;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标准化方针和“保障质量,创建品牌”的发展战略,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创建了“诚信、优质、高效、安全”的旅游服务类企业标准化目标,实现了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体系。

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旅游服务综合标准体系由服务通用基础标准体系、服务保障标准体系和服务提供标准体系三大部分组成,该体系覆盖了游客中心公司经营、管理和服务的全过程,有效地融合了公司文化、组织和管理等有关内容,契合公司实际运营的需要,标准体系已成为张家界游客中心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管理手册”、员工考核的“考核准则”;培训员工的“教科书”、员工服务作业的“指导书”、游客接受服务的“说明书”。

据张家界游客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黄东升介绍:公司经营班子始终把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标准化创建工作中,公司党支部创造性地提出了“以党建为引领,以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游客满意度,规范服务标准,树立行业标杆”。

通过服务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公司全体员工标准化意识和敬业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精细化、规范化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坚持按标准服务、按制度执行、按流程办事的风气已然形成,为游客中心体系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游客中心体系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品牌支撑。

黄东升表示,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是公司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是游客中心体系建设和发展的大事,也是增强公司软实力的象征。公司将不断总结经验,固化成果,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体系,拓展品牌影响力,扩大辐射引领作用,为促进旅游行业服务标准化发挥积极作用,为张家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陈璐)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张娅玲 王清品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72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