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游网购张家界”推出首场峰林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614214536_副本.jpg

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向广大网友全景推介张家界旅游。(向韬 拍摄)

微信图片_20200614214609_副本.jpg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通过对话、互动、体验等方式,为张家界农副产品带货。(向韬 拍摄)

红时刻张家界6月14日讯(记者 全江玲 实习生 张娅玲)“来张家界,一定要亲身体验一下我们世界绝版的张家界地貌!”6月14日,在淘宝APP飞猪旅行官方号的张家界专场直播间里,主持人与嘉宾热情地邀请网友来张家界旅游。

当天,以武陵源核心景区水绕四门景点的张家界峰林奇观为背景,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曾韦栋、市商务局副局长周高做客直播间,通过对话、互动、体验等方式,全景推介张家界旅游,为张家界农副产品带货。

直播间里,超值折扣、限时秒杀等直播间活动引来一众网友热情参与,张家界十大主题旅游、五条精品旅游线路、酒店、民宿等旅游产品,莓茶、香肠、腊肉、剁辣椒等农副产品的展示和推介,让网友赞叹“峰林奇观,妙不可言。”“美食太诱人了!”不少网友表示要来张家界好好体验一次。据统计,本次直播同时在线最大人数达8000余人,浏览量突破47万人次。直播间推出的包含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宝峰湖、黄龙洞、茅岩河、冰雪大世界等景区在内的张家界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成交175笔,预计产生旅游消费157.5万元;农副产品共计成交27万余元。

据了解,这是5月17日“网游网购张家界 助力经济大发展”活动启动后,推出的首场峰林直播活动,由市文旅广体局、市商务局主办,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同时也是阿里巴巴旗下旅游平台飞猪联合阿里经济体在“618”期间举办的“春雷”直播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加快张家界市旅游经济复苏,持续推进“网游网购张家界 助力经济大发展”活动,推介张家界美景和特色产品,共同推广暑期旅行目的地,拉动旅游、农特产品、酒店、餐饮等行业消费,助力张家界市旅游全面复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张娅玲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6/14/73728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