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政府办:共读一本好书籍,共建一个好支部

党员同志进行党务理论知识自学

世界读书日进行集中学习并分享读书心得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3日讯(通讯员 庹级明)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当天,武陵源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同志及干部职工开展了“共读一本好书籍”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书,并分享读书心得。

据了解,武陵源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共有中共党员45人,近年来,在推进高质量“五化”支部的建设过程中,以扎实的学习教育,促进思想的高质提高,还推动文明单位建设,成功获评市、区双文明单位。一方面,组织各项理论学习,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法治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另一方面,开展走出去学习,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支援服务理念教育,组织到协合李家岗苏维埃旧址、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袁任远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时,加强内部集体学习,经常性组织党员同志及干部职工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大力推广普通话,要求除和群众交流外,工作中一般都使用普通话,要求在编干部职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使用率达100%,取得了良好成效。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书本的扉页就印着在十九大上的报告重要节选。学习会上,大家都认真研读书本内容,汲取精神营养,并开展了学习心得探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党员同志们在交流学习阶段进行头脑风暴,认真做好笔记。

“我觉得恰好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我们这样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活动很有必要,氛围也很好。特别是从这次疫情的防控来看,就集中体现出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10天建成火神山、雷神山两座大型医院的事迹,可是世界上都难以做到的。”在交流学习过程中,一位党员同志这样自豪地说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庹级明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46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