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8ed3217d6e23ef981c7a15a66f8bfda.jpg

听警示教育基地人员讲解

H12I5(CJ3V_JM[1P06RNJFD.png

集合列队入场

a23fc7f4582d3aa85fcdf8ddf37dc2e.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晓华 李果)为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按照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10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章祥带领局机关委员会和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登双,副调研员吕启霆、李元明、欧定亚等一行共50人参加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学习了“反腐倡廉、一以贯之”“有腐必反、绝不姑息”“违规逾矩、目无法纪”“持正守节、不忘初心”四个展区,参观结束后,还在演播厅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短片。

参观中,王章祥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严自律、廉洁从政,要牢记城管人的初心和使命,勇担当敢作为,以廉洁自律、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们的内心深处都受到了一次警示和洗礼。感受到作为城管人,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城管工作理念,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城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要敢于亮剑,主动出击,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的诉求,践行“721”城管工作方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干净做事和做人,不从事违反廉洁纪律的活动,做一名立忠诚、勇担当、敢作为的城管卫士。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以对标先进、找到差距,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牢记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和使命,为民服务助力张家界“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晓华 李果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7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