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保护澧水河、创卫进社区,城管与民携手共建文明卫生城市

012395c235bf5ac2adae3134407492b.jpg

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保护澧水河,携手共建文明卫生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19年10月17日支队党支部开展“保护澧水河,城管与民携手共建文明卫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2).jpg

全体党员在澧水河堤沿线清扫各类垃圾

19年10月17日支队党支部开展“保护澧水河,城管与民携手共建文明卫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3).jpg

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列队准备出发

19年10月17日创卫知识宣传入户 (2).jpg

市城管执法支队人员开展入户宣讲创卫知识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晓华 李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更深入实际、入心入脑和走深走实,务实推进工作和教育学习两不误,全力抓好创卫工作。10月17日上午,张家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到中心城区滨河路古人堤路段开展“保护澧水河、创卫进社区,城管与民携手共建文明卫生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全体党员们从单位列队出发步行到滨河路古人堤路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自带扫帚、铲子、夹子、塑料袋等工具,对澧水河堤路上和绿化带内的小广告、果皮纸屑、生活垃圾、落叶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齐心协力认真清理各类垃圾,个个忙得热火朝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张家界市创卫工作。

活动第二站,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了“创卫知识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创卫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参与性,在永定区紫云社区向社区23户居民发放和宣传渣土治理、交通秩序、广告设置、垃圾处理、园林绿化、全民共创等7个方面的创卫知识,通过入户面对面宣讲,实现了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美好蓝图。倡导人人都是城市形象,个个都是文明使者,携手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美化、亮化的城市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又是一次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实践,是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的生动体现。活动的实施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倡导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中来,逐步改善市民的城市生活和居住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城管人维护城市市容市貌是我们应尽职责和义务,身为党员干部,更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凝心聚力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晓华 李果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372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