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微信图片_20190927161621.jpg

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微信图片_20190927161614.jpg

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7日讯(通讯员田育才 高甜甜 何汇 杜瑜)9月25日至26日,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京仁作开班专题辅导,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薛敏现场指导。

彭京仁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落实中央主题教育要求的规定动作,是公司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是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砥砺奋进的再加油。全体学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学思用贯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要坚持知信行合一,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敢担当,奋力推进“小而精、小而优”现代公司建设。

在讲课时,彭京仁结合我们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电网“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和省电力公司“四个一流”目标,以及该公司发展定位和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始终不忘“我是谁”“为了谁”等入手,与学员们深入交心交流,共同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认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用电需要。

“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深入实践学。”彭京仁要求学员们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奋斗精神,并结合“有没有因为过去发展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就认为可以轻轻松松、自我欣赏的盲目乐观?”“有没有把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落实到点点滴滴、把‘以人民为中心’贯彻到一言一行?”等10个“有没有”,自我对照检查,时时自省自警,始终把使命放在心头,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上,体现到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上,确保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努力开创“小而精、小而优”现代公司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薛敏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有序推进;要把握基本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紧密联系实际,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为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两天的读书班上,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视频,邀请市委党校瞿孝军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9次学习,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开展分组讨论,集中交流学习体会。

彭京仁作学习小结。他说,本次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在学习期间严守纪律、集中精力、深入思考,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新洗礼,实践能力有了新提升。下阶段,要做到劲头不松,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深入调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该公司“11357”总体思路,建设“小而精、小而优”现代公司结合起来,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大力推动电网建设攻坚,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多种形式强化学习质效。

该公司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职员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育才 高甜甜 何汇 杜瑜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2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