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抖音加锦旗,河北游客点赞张家界黄龙洞景区

微信图片_20190905115348_副本_副本.jpg

河北游客发布的抖音视频截图

微信图片_20190905090417_副本.jpg

来自千里之外的锦旗,为高尚风格点赞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工作群和朋友圈成为精细化服务的良好平台

DSC_0082_副本.jpg

好风景,好服务,游人欢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黄龙洞,你的美让我流连忘返,此行让我终生难忘。景区游客、导游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品德高尚,万分感谢,感恩所有人。”9月4日下午,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工作人员朱兰兰的手机上收到两条充满浓浓情意的抖音小视频,随后又收到了寄自河北雄安新区的锦旗,上书“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八个大字。这是游客高女士对8月19日发生的事情向她及景区表示感谢。

8月19日下午,出口岗当班保卫朱兰兰收到一名男性游客转交在洞内拾得的黑色挎包,通过包里租用电子导游机收据上留存的电话号码,朱兰兰马上打电话联系失主高女士,但是连续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无法接通。朱兰兰想到失主可能还在洞内,于是就赶快在公司工作群里面发布失物招领的信息。此时此刻,失主一家正在洞内一边自行寻找,一边寻求洞内工作人员的帮助。得知挎包在出口的时候,高影一家顿时感到万分惊喜。

“那里面是我们全家人所有的证件,丢失了可是大事,回家取机票都成问题。”从朱兰兰手中接过挎包,高女士十分感动,当即拿出一叠现金要对朱兰兰表示感谢,被朱兰兰婉言谢绝了。

“遗憾的是拾包客人没有留下任何信息,他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接受笔者采访时,朱兰兰表示,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是她工作分内的事,也是一桩不值一提的小事。她说,导游和游客丢失钱包、证件、手机等物品的事在景区里时有发生,有时候也会发生小孩和老人走失的情况,公司都会通过微信工作群和朋友圈发布信息发动工作人员一起寻找,她和同事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客人。

“令人欣慰的是,绝大多数丢失东西的情况都能物归原主,有时候是工作人员拾得上交,也有很多时候是游客拾得上交。”朱兰兰说,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让她感受到文明才是最美丽的风景。

据了解,黄龙洞是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国家五A级旅游区张家界武陵源的精品景点,拥有“中华最佳洞府”“世界溶洞全能冠军”的美誉,曾先后获得“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奖”“全国文明风景区”“维护消费者权益先进企业”等荣誉,是深受中外游客喜爱的旅游溶洞,其接待量已经连续12年稳居全国同类景区的首位。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4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