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雨张家界》问鼎“2018年中国独立剧场旅游演艺十强”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烟雨张家界》问鼎“2018年中国独立剧场旅游演艺十强”

微信图片_20190904161846_副本.jpg

图为颁奖现场

DSC_1886_副本.jpg

《烟雨张家界》演出场景

DSC_1909_副本.jpg

节目《土家织锦》的创意曾经搬上2016奥运会开幕式舞台

舞美设计效果图6_副本.jpg

新版《烟雨张家界》舞台效果图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4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9月4日,在北京召开的2019“演艺中国”博览会上,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打造的3D原生态民俗风情演艺节目《烟雨张家界》荣登“2018年中国独立剧场旅游演艺十强”榜单。据了解,张家界武陵源另一台知名的演艺节目《魅力湘西》也一同获得这一奖项。

《烟雨张家界》是黄龙洞公司投资1.8亿元打造的大型民族风情歌舞剧,由旅游文化创意大师、黄龙洞主叶文智先生担任总策划,由八次担任春晚舞蹈总监的国家一级编导邢时苗先生担任总导演。其精彩节目《亮彩》《茅古斯》《缠头帕》等曾先后登陆央视舞台,主题曲《我在高山唱》曾唱响星光大道,品牌节目《土家织锦》的场景更是搬上了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烟雨张家界》自2010年公演以来深受中外游客的欢迎,以其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的青睐。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烟雨张家界》全年演出了863场,接待观众近63万人。

另悉,今年8月26日,公演近十年时间的《烟雨张家界》启动了全面升级改版工作。新版《烟雨张家界》将是一台专为全球首座“会呼吸的建筑”——黄龙音乐厅量身打造的全新创意音乐体验秀。节目以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现有的文化旅游资源为基础,通过对当地古老土苗先民原生态的生活场景、劳动场面、民俗文化特质加以萃取,巧妙地将充满“未来感”的舞美、服装、造型、舞蹈、视效与之融合,搭配科技感与未来感的舞台设计,突出原生态与未来世界的联想思维呈现。整体视觉多层次、多空间、多功能,现实与虚幻结合,呈现出极端奇幻的未来又古老的民族风情。

全新改版的《烟雨张家界》将于10月1日亮相。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488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