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民财政】虢正贵:推动财税工作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04013446_副本.jpg

在市税务局,市委书记虢正贵走访了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改革集中办公人员、收入核算科。

微信图片_20190804013450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4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调研财税工作。虢正贵要求,积极应对经济形势的新变化,变压力为动力,紧盯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举措,推动财税工作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为张家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市领导单铸飞、曾超群参加调研。

在市税务局,虢正贵走访了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改革集中办公人员、收入核算科。在市财政局,虢正贵走访了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市债务办。随后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各区县及张家界高新区有关工作汇报。通过走访调研及座谈,了解减税降费、个税改革、社保费划转推进情况和组织收入核算情况,加快财税体制改革、规范财政收支管理、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统筹与GDP相关的八项支出及机构改革等方面问题解决。

虢正贵对财税部门为张家界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面对经济形势发展的新变化,他希望财税部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不遗余力抓好财税工作。

虢正贵指出,当前,张家界正面临巨大的流量和经济的总量、结构单一与产业培植、眼前与长远、目标与对策、程序与效率等方面的新情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对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既要看到当前压力,更要看到发展潜力,变压力为动力,结合实际抓紧研究对策,从落实减税降费、鼓励创新创业、拓面强基、勤征细管等方面着手,做好新形势下财税工作,不折不扣,确保完成全年财税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激发经济活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虢正贵强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不断激发队伍的内生动力,带领队伍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确保落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8/04/57880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