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1.jpg

7月31日,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日讯(记者 廖秋萍)7月31日,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听取安全生产、“五个100”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审议有关计划、实施意见等。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当前,正处于暑期、汛期、旅游高峰期和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各个领域的安全生产,确保各项工作铺排到位,特别抓好防汛抗旱、旅游安全、工程建设安全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生命防护工程和小煤矿关闭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和责任落实,继续防风险,保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中心城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送审稿)(2019-2021年)》。会议指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品质,事关地方经济长远发展和核心竞争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科学精准规划,坚持城区与区县、区县与区县、中小学与幼儿园、公办与民办、当前与长远之间统筹发展;要严格按规划执行,保障教学资源规划用地,实现新建一批,改扩建一批,配建一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求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坚持把农业农村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把握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完善农业生产经营服务体系和保障体系,推动农业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和特色化发展,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张家界市2019年重大文旅产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拟签约项目计划(送审稿)》。会议强调,全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对张家界发展的重要性,深入研究市情和业态,依法依规精准招商;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有关政策,针对新形势和新要求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新机制,营造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张家界市建设坚强智能电网和发展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建设坚强智能电网和发展泛在电力物联网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和发展泛在电力物联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张家界市上半年省“五个100”项目进展情况、2018年度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考核评奖工作情况,审议了《2019年市直单位绩效评估实施方案(送审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40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