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19次会议

1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1日讯 (记者 张潘)7月30日,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19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和第七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抓住当前良好发展势头,积极对接“五个100”,形成产业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实现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找准产业定位,主动作为,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抓产业项目的相关举措;张家界市在8月上旬即将签约一批重大文旅项目,要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工作,加快落地、开工和建设,以大项目好项目推进张家界市产业形态提升;对在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真正沉下去,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突出重点,加快签约项目进度,扫清困难障碍,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要加快建设专业的特色产业园,着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会议审议并原则性通过《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建议方案》,《市委常委会向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审议稿)》和《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建设推动进一步融入中部地区崛起若干意见(审议稿)》。会议指出,开好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全会对于加快推进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筹备工作组和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把握,做好安排,全力做好市委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站位,修改完善意见,确保中部地区崛起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

会议审议通过《张家界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会议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突出政治性、群众性和纪律性,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好各类庆祝活动。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把庆祝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各类活动的感染力、影响力。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做到既隆重热烈、又务实节俭,既喜庆祥和、又安全有序。

会议听取关于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第一批主题教育组织实施情况以及张家界市主题教育前期筹备事项情况汇报。主题教育今年6月初正式启动,不分环节、不分阶段,第一批6月至8月开展,第二批9月至11月开展,张家界市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机构,强化工作保障,做好筹备对接,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801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