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 举全市之力打赢整改硬仗 为全省小水电整治积累经验、探出路子

1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7月3日上午,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虢正贵强调,要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这场硬仗,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持续向好的政治生态,检验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担当,检验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检验各级各部门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检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检验中央企业、省属企业、市县属企业及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全省做好小水电整治积累经验、探出路子,给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会议。市领导刘绍建、余怀民、袁美南、刘桦、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郭钰、曾超群、朱用文、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尚生龙、王光明、邓师煌、刘卫兵出席会议。

会上,副市长尚生龙宣读了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方案;已整改到位的水电项目永定区龙潭水电站和桑植县河口水电站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关门岩水电站和金龙水电站负责人,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永定区、慈利县、桑植县委书记分别就水电项目整改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抓好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工作,虢正贵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委整改要求上来,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确认识小水电项目的历史贡献和发展趋势,清醒看到水电项目整改存在问题,坚决把“两个维护”、讲政治落实到整改工作中,切实把辩证的思维、工作成效体现到整改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整改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严格按照“一站一策”推进整改,坚决守住法治、安全、稳定底线,用心用情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打好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这场硬仗。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严格落实责任,改进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执纪问责,按照序时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

刘革安指出,大鲵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一项艰巨的攻坚战役,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踏石有痕的劲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大鲵保护区水电站整改攻坚战,为子孙后代永续发展留下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23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