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深入桑植调研防汛抗旱、水电站整改及开展巡河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20221705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桑植县,调研防汛抗旱、水电站整改及开展巡河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20221718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桑植县,调研防汛抗旱、水电站整改及开展巡河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1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6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桑植县,调研防汛抗旱、水电站整改及开展巡河工作。虢正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老百姓利益出发,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开展涉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是一场不能拖也拖不起、不能输也输不起的关键战役。来到竹叶坪乡野牛湖水电站拆除现场,虢正贵详细了解涉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进展,实地指导整改和生态恢复工作。他千叮万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善始善终地抓好整改,做好土地生态恢复工作,不断巩固整改成果,打赢打好涉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这场硬仗,让人民群众满意。

在走马坪乡汨湖农场山洪灾害易发区,虢正贵实地调研周边地质环境,询问全市防汛形势。虢正贵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四川长宁6.0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杜家毫书记、许达哲省长重要批示精神,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科学研判,抓好隐患排查,落实防范措施,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调研中,虢正贵还来到溇水河桑植部分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在汨湖农场河段,虢正贵一行沿着河岸,一边走一边认真查看河道环境卫生和河岸生态保护等情况。此时,河中堆积的枯树枝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同巡河的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立即深入水中将枯树枝打捞起,还河道清洁畅通。虢正贵说,“河长”是扛在各级领导干部身上的责任,是对政治坚定的一项重要检验,要把全面落实河长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明确治理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抓好河流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景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60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