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张家界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190530160631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张家界日报社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30160642_副本.jpg

在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30160657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0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5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来到张家界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并亲切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他强调,张家界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提升党报党媒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真正发挥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喉舌”作用。市领导艾可知、郭天保、曾超群、欧阳斌参加调研。

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日报社日报编辑部、记者部、掌上张家界、张家界新闻网,湖南有线张家界网络有限公司,市广播电视台技术部、播出部、爱视网,市微波站等地,与一线编辑记者就如何做好新闻舆论监督工作亲切交流。他要求,在日常的采编工作中要主动对标央媒、省媒,新闻稿件要生动简练、鲜活接地气,转作风、改文风,传递好党的好声音、讲好基层群众的好故事,通过党报、党刊、党网切实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家界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分别就各自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虢正贵指出,主流媒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提升“四力”,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站位一线,总结好经验,宣传好成效,发出张家界好声音,讲好张家界故事,提振全市人民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引导大家主动投身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业中来;要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新时代融媒体发展的适应力,从改革中找动力、要活力;要加强队伍的建设,更好地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建立一支忠诚、坚定、担当的管理队伍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采编队伍,守稳新闻舆论阵地,完成举旗帜、聚民心、汇力量、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以问题为导向,分批逐步化解历史遗留及新产生的各种困难与问题,扫清发展的障碍,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639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