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举行

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3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5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开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的重要论述,研讨抓好《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的措施。

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艾可知、单铸飞、郭天保、邹菊芳、欧阳斌、尚生龙参加学习。

学习中,中心组成员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提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和副市长尚生龙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和学习思考作交流发言。

虢正贵在作学习总结时要求,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坚定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勇于担当共产党人的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引领人民群众前进的精神旗帜,是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力量源泉,是实现中国梦的不竭动力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作用;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始终坚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动摇,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动摇,自觉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要求,

虢正贵要求,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主要精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全市今年整体脱贫摘帽。要体会家国情怀,把握主要内容,熟悉政策措施,掌握方式方法,学深悟透、全面掌握习近平扶贫论述精髓要义;要明确今年脱贫攻坚主要任务,突出十项重点工作,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定扛牢责任,切实转变作风,抓党建促脱贫,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虢正贵要求,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主要精神,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狠抓落实做好督促检查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我们准确把握督查工作的职责使命、重点任务和内在规律,切实做好新时代督查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紧扣重点,学懂弄通,重点理解加强党对督查工作的领导,重点理解坚持政治督查的新定位,重点理解坚持问题导向的工作方法;要学用结合,领导带头抓督查促落实,突出重点抓督查促落实,对标对表抓督查促落实,切实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张家界落实落地。

虢正贵要求,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党内《工作条例》,强化认识、深入理解重大意义,强化学习、深入把握核心要义,强化贯彻、深入推进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全市党建工作质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20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