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

6.jpg

10月27日,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7日讯(记者 廖秋萍)10月27日,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刘革安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全市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张家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洪斌、舒行钢、王令波、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刘卫兵、吴文海,围绕“如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如何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内容作重点发言。

刘革安在学习总结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了坚强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创新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广泛汇聚了亿万人民的创造力,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面学习,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刘革安要求,全市必须深学细悟,全面把握,深刻领会、牢牢把握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成就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和“六个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断,切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

刘革安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联系张家界实际,全面落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忠诚;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全面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统筹发展与安全,守牢安全底线;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建设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张家界新篇章。

汪涛、龙铁军、陈瑜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列席人员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10/28/119864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