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主持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21.jpg

10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2日讯(记者 廖秋萍)10月22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深入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树立风险意识,践行法治理念,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推动张家界现代化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市级领导王洪斌、汪业元、王令波、李传荣、罗明、廖国豪、刘卫兵、欧阳斌、汪涛、万东、赵云海、龙铁军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切实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重点发言;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龙铁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张家界建设”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刘革安作学习总结时指出,斗争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核心理念,是共产党人融入血脉的政治品格,是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有力武器,我们要深刻认识传承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积极投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伟大斗争,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坚定,在补齐工业短板上迎难而上,在推动旅游复苏上主动作为,在保障群众利益上尽心尽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动真碰硬,为推动张家界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实践磨练,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善于斗争的过硬本领。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抓实基础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张家界市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刘革安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刘革安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依法治市各方面全过程。要大力开展宣传宣讲,形成全社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浓厚氛围,助力法治思想深入人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组织执行力,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194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