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东方万峰心脏中心”成立 不出远门就近看上病、看好病

4.jpg

3月15日,“东方万峰心脏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武陵山片区心血管高峰论坛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

2.jpg

“东方万峰心脏中心”及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张家界市培训基地正式落户张家界市

3.jpg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副院长兼法国国家外科学院外籍院士万峰、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揭牌

1.jpg

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5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朱铁华)3月15日,记者从“东方万峰心脏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武陵山片区心血管高峰论坛上获悉,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东方万峰心脏中心及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张家界市培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这让老百姓不出远门就能享受高水平、同质化的心血管疾病方面的医疗服务。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副院长兼法国国家外科学院外籍院士万峰、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等见证。

“此次牵手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分级诊疗,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工作重心下移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加大学科领域建设,打造区域救治中心,提升当地疑难重症救治水平,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一项惠民工程。”万峰介绍。

谈及为何选择在张家界建立心脏区域救治中心时,万峰表示,张家界是革命老区,老少边穷地区,同时也是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这里在心脏疾病救治方面,医疗资源还相对比较匮乏,老百姓及游客患病后很难及时得到有效医治。通过合作,力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病,看好病,并加大“医疗+旅游”的深度融合,使游客乘坐飞机高铁来看病的同时,又能欣赏到世界绝版的自然风光,助力张家界旅游城市建设。

邹菊芳说,各位专家教授的倾力加盟,带来了前沿的治疗理念和先进的技术手段,搭建了一个高水准的心血管疾病医患沟通平台,提升了张家界市心血管疾病救治能力,对张家界的老百姓而言,这也是惠民生、利长远的实事、好事。

同时, 邹菊芳还呼吁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健康张家界建设的队伍中来,深入推进卫生健康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张家界的发展活力和创造力,以全民健康助推全民小康,努力开创张家界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当日,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阜外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等国内外从事心胸外科领域知名教授专家还进行了心血管疾病救治学术交流会及现场手术演示,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朱铁华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6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