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视窗】永定区:致敬,退休老警

穿越时空的跌宕,找寻年轻的模样

回首曾经流下的汗水,难舍难分

感谢你们

把最美的芳华

绽放在警营

向所有退休老警致敬

王 敏

执着,铸就平凡的力量

1.webp_副本.jpg

1978年进入大庸县公安局参加公安工作,2017年在官黎坪派出所光荣退休。从警39年,历经文保股、治安股、永定派出所、政保股、户政股等多个岗位,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用他的这份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交出了一名公安干警不平凡的答卷。

全海生

小岗位上的大智慧,谱写“全氏”破案传奇

2.webp_副本.jpg

1976年参军入伍,1987年转业到地方,1989年调至沅古坪派出所参加公安工作,2016年在南庄坪派出所光荣退休。从警27年,辗转5个基层派出所,将每一个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记录在册,并制作出《违法犯罪嫌疑人相册》,为永定公安破获多起大案要案立下了汗马功劳。

闫和庸

变换的是岗位,不变的是为群众服务的初心

3.webp_副本.jpg

1981年从大庸县邮电局调入永定派出所参加公安工作,2017年在法制大队光荣退休。从警的三十六年里,他在派出所、治安、刑侦、法制等多个岗位上不断转换,从新警到老警,从青丝到白发,他忠实地履行着人民警察的天职,为人民群众挡风遮雨,撑起一方晴天。

张妍萍

38年,尽显铿锵玫瑰本色

4.webp_副本.jpg

1980年进入永定派出所参加公安工作,2018年在禁毒大队光荣退休。从警38年,户政、治安、政工、禁毒,她担任过股长、大队长、主任,岗位在变,职位在变,从警情怀始终未变,她是铿锵玫瑰,尽显巾帼本色。

郑 华

用自己的忠诚,书写人民群众心目中大写的“警察”

5.webp_副本.jpg

1984年进入永定派出所参加公安工作,2018年在法制大队光荣退休。34年从警生涯,23年纪检法制经验,他以德育警,以情感人,以法定案,以理服人;他胸怀忠诚,他沉静有为,用一名警察的铮铮誓言行动,为百姓构筑了一道安全屏障。

赵慈胜

浩然正气让正义之剑更耀眼

6.webp_副本.jpg

1976年参军入伍,1996年正营职转业至西溪坪派出所参加公安工作,2017年在阳湖坪派出所光荣退休。21年从警生涯,他从副所长到教导员再到所长,刚正不阿,勤勤恳恳;从蓝白条到一身藏蓝,实现了一名海军到人民警察的完美转变。

黄 坤

邪恶面前不低头,危险面前勇向前

7.webp_副本.jpg

1988年进入大庸市公安局茅溪派出所参加公安工作,2016年在大溶溪派出所光荣退休。从警28年里,从基层派出所民警到所长,有过与犯罪分子舍生忘死的战斗,办过无数个大小案件。面对邪恶,他是忠勇正义的化身;面对危险,他用热血书写忠诚。

黄春华

青春献给公安,微笑留给群众

8.webp_副本.jpg

1983年进入大庸县公安局参加公安工作,2018年在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光荣退休。从警35年,干过侦查、缉毒、巡防、后勤、信访多个岗位。那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句祝福是她35载里最不悔的青春!

常运祥

高墙里的春天,公安人的典范

9.webp_副本.jpg

1980年进入永定区看守所参加公安工作,2016年在永定派出所光荣退休。从警36年,从事监所管理工作27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他没有因默默无闻而有所懈怠,却为不辱使命而充满自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永公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5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