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新个税法宣传辅导进“两会”

1.jpg

张家界:新个税法宣传辅导进“两会”(张光灿 摄)

2.jpg

工作人员将印有新个税法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内容的宣传册放置于代表委员下榻的房间,利用会议休息时间宣传新《个人所得税法》,指导与会代表注册、操作手机APP申报流程(张光灿 摄)

3.jpg

税务干部耐心细致地讲解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和实施条例以及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宗敏 摄)

4.jpg

务干部们面对面指导代表委员们安装使用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手机APP(宗敏 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6日讯(记者 王洁)1月14日至15日,在代表委员驻地,记者看到,今年的“两会”现场多了一道“蓝色风景线”——身着蓝色税务制服的税务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将新个税法宣传辅导送进了“两会”。

现场,代表委员们纷纷围在税务宣传台前,听税务干部耐心细致地讲解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和实施条例以及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税务干部们面对面指导代表委员们安装使用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手机APP。

“我觉得要深度学习,只有这样,我们在纳税申报的过程中,才能够做到准确申报,一方面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也可以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不瞒报,真实的履行纳税人的义务。”市人大代表刘贵元说。

据了解,《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试行)》出台后,市税务局立即组建了个税宣传专项小组,在各大宣传媒体平台做好宣传工作,重点开展个税宣传进“两会”主题活动。

为使代表委员更加关注税收、支持税收,发挥代表委员们紧密联系群众的宣传优势,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张家界市税务局精心组织了个税宣传进“两会”主题活动。除了在“两会”报道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还将印有新个税法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内容的宣传册放置于代表委员下榻的房间,利用会议休息时间宣传新《个人所得税法》,指导与会代表注册、操作手机APP申报流程。会议间隙,代表委员们对个税新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营造了浓厚的税法宣传氛围。

市政协委员冯建华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今后履职尽责的过程中,我会更好的宣传新个税法,贯彻新个税法,让新个税法取得更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洁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7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