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全市教育卫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04182748_副本.jpg

12月4日,市委书记虢正贵在永定区西溪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204182759_副本.jpg

12月4日,市委书记虢正贵在阳湖坪中心学校调研薄弱学校改扩建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204182804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4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1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市城区及周边部分医院和学校,调研全市教育卫生工作。市领导单铸飞、邹菊芳、罗金铭参加调研或座谈。

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西溪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阳湖坪中心学校、敦谊小学,就基层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学校教育教学、消除大班额工作、师资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详细了解全市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状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市教育、卫生事业发展,虢正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把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教育、卫生等重点民生领域实事办好。

虢正贵要求,要从实际出发,认真做好与现阶段发展相匹配的发展规划,科学布局学校和医院,进一步优化教育和卫生资源配置,适应当前发展的需要;要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渠道、多途径、多层次解决好当前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中的不足问题,注重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教育和卫生工作质量提档进位;要不断深化改革,拿出狠抓落实的决心与敢闯敢干的担当,稳步推进教育改革和医疗改革,积极探索发展的新路子;要加强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医德医风建设,发挥好教育工作教书育人和卫生工作治病救人的作用;要以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转设为契机,将学院建设成为布局合理、办学行为规范的民办本科院校,推动全市高等教育发展,让老百姓得实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2/04/40292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