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检察】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_DSC6234.JPG

活动现场。

_DSC6250_副本.jpg

比赛现场。

_DSC6266.JPG

比赛现场。

_DSC6317_副本.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7日讯(记者 张潘 通讯员 石莉)4月26日,张家界市检察机关一场主题为“品读经典守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读书分享会如期而至。两区两县共17名青年干警在市院三楼会议室与大家交流读书心得与感悟,共同分享读书的乐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树中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分享会。两级院其他干警通过视频系统同步观看。

为了给全市检察干警呈现出高规格的文化视听盛宴,这次分享会准备工作历时近一个月,每名在市院进行分享的干警都是经过区县院初选选拔出来的。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邢国锋从青年干警的士气、勇气、志气、神气四个方面对分享会进行了精彩点评。活动最后评选出7名读书学习标兵、10名读书学习能手。

微信图片_20220428105852.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树中为读书学习标兵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428105844.jpg

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邢国锋为读书学习能手颁奖。

据悉,这是张家界检察机关举办的第三届读书分享会,也是近年来张家界市检察机关营造“学习机关”氛围、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中的一幕。市院党组将培育书香青年作为推动检察工作长效发展的内生动力,引导青年干警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激励青年检察人惜时如金,积极奋发,营造良好的学习、活动氛围,增强获得感、归属感,提升凝聚力,搭建青年干警成长快车道,使青年干警知识储备得以提升、蓬勃朝气得到释放、聪明才干得以施展、高远之志得以实现。

通过抓住世界读书日、青年节、建党日、国庆节等节点,开展读书演讲、经典诵读、读书征文、知识竞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营造浓厚读书氛围。充分发挥领导示范作用,检察长亲自荐书,促进干警强化思考、拓宽思路,践行为民司法。院领导积极参与活动,牵头分管部门积极策划,带头传学讲学,助力文化建设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石莉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46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