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征!张家界派24位核酸检测人员火速驰援怀化

_DSC2668_副本.jpg

3月18日,张家界派出24位核酸检测人员驰援怀化。

_DSC2674_副本.jpg

张家界市驰援怀化核酸检测队出发,前往怀化。

_DSC2678_副本.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出席欢送仪式。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8日讯(记者 张潘)3月18日下午,张家界市调派核酸检测队24名医护人员,驰援怀化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尚生龙说,希望同志们在前线要努力工作,战出我们张家界人民的精神,同时要好好保重自己,相信同志们一定能做的很好,家乡人民盼望着你们凯旋归来。

据介绍,3月18日10时,接到湖南省卫生健康委通知后,张家界市按要求于2小时内组建了一支由检验专业组成的核酸检测队。核酸检测队队员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张家界大众医院、吉首大学张家界附属医院、永定区火雷山核酸检测基地、武陵源区人民医院、慈利县人民医院、慈利县疾控中心、慈利县中医医院、桑植县民族中医院、桑植县人民医院组成,队员们均熟练掌握核酸检测操作,有着丰富核酸检测实战经验,队伍中有中共党员3名,最大52岁,最小22岁,平均年龄30岁。

“对我来说这不只是一次驰援,而是一次‘报恩。在去年8月份张家界疫情期间,两位怀化老师来到张家界市疾控驰援,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这次我带着‘报恩去怀化与他们并肩战斗,此次驰援,我有信心去完成好这次任务。驰援怀化核酸检测队队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覃曙晖告诉记者。

有着长期从事检验工作的郭红印,来自大众医院,他接到驰援怀化的信息后,毫不犹豫的报名并表示,“这次代表大众医院、代表张家界驰援怀化,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到达怀化后会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我们有坚强的意志,也有必胜的决心,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平安健康归来。

“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听从党的召唤,驰援怀化。怀化加油,我们来了。驰援怀化核酸检测队队员、市人民医院施锐激动地说道,“希望我们能一起战胜疫情,早日凯旋归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44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