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着《时光音乐会》走进张家界民宿 感受慢时光里的灵秀风光

32.jpg

10月22日晚8时,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迎来首播,细心的观众一眼就认出节目录制地是张家界武陵源梓山漫居民宿。

红网时刻张家界记者 张红 整理报道

10月22日晚8时,在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时光音乐会》里,广大观众不仅聆听到来自不同年代的经典好歌,而且也被静谧又温馨的录制现场所吸引。“这里是《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主拍摄地,我慕名去住过,是梓山漫居。”一些细心的网友认出节目录制地是张家界武陵源梓山漫居民宿。

3.jpg

梓山漫居民宿曾也是《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主拍摄地。

“住过很多好的酒店,但这样的,没有。推开露台门的一霎那,呼吸都要暂时停止,一片森林把我包裹……美的东西很多,但最美的一定属于最自然的。相比之下,梓山漫居就如不沾一点妆面的美丽少女,谁能不心动?在这里,日子过得似乎很慢,但又感觉很快……我不会忘记这个夏至,我在梓山漫居,等风,也等你。”

“清晨,安静,明朗,田园气派,昨晚上还有星空,在山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植物,其间散落着几栋木质的小屋,每一个小屋都拥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门前的一大排栅栏边种了很多好看的小花花。梓山漫居绝对是货真价实的避暑胜地,一场小雨之后,远离炙热的太阳和大汗淋漓,只剩清凉的微风相伴左右。”

……

对于梓山漫居,不少住客如此评价到。

梓山漫居度假民宿绿意盎然,花香四溢,景美如画。(吴勇兵 摄)

水木潇湘民宿。(吴勇兵 摄)

民宿作为一种新型而富有当地特色的接待形式,不仅丰富了广大来张游客的旅居体验,而且也扩展了张家界的旅游住宿业格局。其实,在张家界,像梓山漫居这样特色明显、个性十足、品质高端、市场反映良好的民宿客栈还有很多,如五号山谷、水木潇湘、璞舍、大庸秘境、岩语间等等。

7.jpg

五号山谷民宿:山水之间,尽享静谧。(图由五号山谷民宿提供)

50831bec-bc73-4397-8a69-8b69f2eceb03.jpg

夜幕下的岩语间艺术民宿:“环境优美,管家式服务,家一样的感觉,在这里,能够放空一切,放下自己,感受大自然,找回内心的那片宁静。”不少住客评论到。(图由张家界岩语间艺术民宿提供)

近年来,张家界市依托旅游资源优势,通过农民入股经营、农村闲置住宅改造等措施在景区周边农村发展民宿经济,形成了武陵源民宿圈、天门山民宿圈、大峡谷民宿圈、西线民宿线等。设计新颖的特色民宿加上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凉爽的高山气候,吸引各地游客前来休闲度假,为张家界全域旅游优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0月24日,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协合乡梓山漫居、水木潇湘等乡村民宿,生态优美,环境宜人,午后的阳光慵懒而惬意,空气中飘着花草的淡香……

您确定,您不心动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24/103247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