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检监察机关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纪宣)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近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工作成效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市纪委监委

01.jpg

10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 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总目标和“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发展定位,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要深入学习、全文学习、交流学习,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对两个报告进行责任分解,列出清单,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完成好每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永定区纪委监委

02.jpg

10月9日,永定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宣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深入推进清廉永定建设,为全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永定提供坚强保障。

武陵源区纪委监委

03.jpg

9月30日,武陵源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研讨召开,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开展工作时、下乡入户中,主动做好报告精神的宣传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时刻对标报告要求,紧盯工作重点,自觉践行报告精神。

慈利县纪委监委

04.jpg

9月30日,慈利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0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深入推进清廉慈利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桑植县纪委监委

05.jpg

9月30日,桑植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明的纪律作风,奋勇担当,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纪宣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810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