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01116343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6344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1日讯(通讯员 廖秋萍 张公)10月10日,张家界市公安局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干部调整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传荣,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龙铁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翔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区县公安局局长、政委,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1163450.jpg

会上,李传荣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龙铁军同志任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的相关决定,介绍了龙铁军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市委对龙铁军到张家界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市委有关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龙铁军同志工作,确保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讲团结,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共事创业,既要坚持好民主集中制,也要按照行政首长负责制开展好相关工作;要讲担当,结合张家界公安的实际情况,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努力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要讲纪律,深化队伍教育整顿,管好带好全市公安队伍,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公安铁军。

微信图片_20211011163454.jpg

龙铁军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安排。张家界是红色热土、旅游名城,这里山好、水好、人更好,能到张家界工作,感到十分高兴。今天接过张家界公安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接下来将带领大家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对党忠诚,把政治建警作为第一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确保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二是担当实干,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目标。结合公安机关职能,不断完善警务模式,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自觉服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公安力量。三是人民至上,把服务人民作为第一使命。始终坚守初心,把人民对平安稳定、公平正义的更高要求作为公安工作的根本出发点,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便民服务举措,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清廉为本,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准则。以先辈先进为镜,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保持艰苦奋斗的传统,坚决守护好、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锻造 “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翔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张公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802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