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游!张家界武陵源诚邀全国网络大V宣传推广!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9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 柴本淼) 近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启动张家界武陵源诚邀全国网络大V宣传推广活动,各网络大V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开展网络在线直播、短视频拍摄、撰写游记攻略、开展话题营销等可享受武陵源核心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索道、百龙电梯、十里画廊观光电车、杨家界索道、黄石寨索道、环保客运、宝峰湖、黄龙洞、张家界魅力湘西、张家界千古情等景区景点免费通行政策。此外,还能享受张家界武陵源区相关酒店宾馆、民宿客栈、餐饮等旅游市场主体按照自主自愿的原则匹配推出的相应优免政策。

仙境张家界,胜地武陵源!张家界武陵源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誉,造型之巧,意境之美,堪称大自然的“大手笔”。武陵源是美国电影“阿凡达”和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及《钟馗伏魔》《捉妖记》等实景拍摄地。先后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张家界地貌”、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多块金字招牌。

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宣传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具体承办,网络直播平台(淘宝、虎牙、斗鱼、B站、YY、抖音、快手等)粉丝30万+以上网络直播大V、第三方OTA平台(携程、去哪儿、驴妈妈、蚂蜂窝等)游记攻略板块每篇文章阅读量10万+以上的网络写手大V、微信公众号或小红书等粉丝10万+以上以及新浪微博粉丝50万+以上的网络平台大V、抖音或快手等网络媒体平台上粉丝或阅读量10万+以上的网络大V和旅游达人等可申请参与本次活动。

符合条件的网络大V可自主填写“网络大V宣传推广申请表”,并发送至活动组委会邮箱zjjwlylyj@163.com,获得官方邮箱的资质审核通过回复件后,可带好小一寸照片1张、身份证到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1楼办理证件;在游玩过程中或结束后,将各大网络平台发布的短视频、软文等链接发送至zjjwlylyj@163.com,完成作品任务反馈以及作品投稿工作,积极参与年度十佳网络大V的评选(具体活动参与方式可通过“张家界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ID:zjjwly),点击【活动】菜单栏—【网络大V免费游】页面查看),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不到武陵源,枉到张家界。张家界武陵源期待与您的相遇,愿您把张家界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洪涛 柴本淼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09/102738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