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红人逛张家界丨在张家界大峡谷感受“身临奇境”,10岁小孩也敢攀岩走壁

3481633336741_.pic_hd.jpg

酷炫的飞拉达项目成为不少孩子们的首选体验项目。

3491633336754_.pic_hd.jpg

注意看,峭壁上的两条栈道上正有游人在体验。

3501633336754_.pic_hd.jpg

通过体验飞拉达,普通人也能和侠客一样飞檐走壁。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记者 徐士洁 肖帅)一提到张家界,在我们的脑海中往往第一印象就会浮现它的奇山异石,险峰峭岭。这份特别的山色像是有着“看不尽”的魅力,让人流连忘返。张家界正是因为这份独特的自然景观而闻名于世。

以往的这份“欣赏”,似乎也只能仅止于“视觉上的赞叹”。想要真正触摸,得亲历张家界这份山色奇、险、峭、异。记者今日探访发现,这份原本仅限专业极限运动人士体验到的惊险刺激,现在在张家界,游客也能够体验到这份“身临奇境”的特别体验,它就是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如果你的印象中,此地还只是那盏玻璃桥,那关于大峡谷景区的资讯可得赶紧更新一下了。当然,这一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仍是大家首选的网红打卡地。但除此之外,景区的多个体验项目。正向游客全方位展示着张家界的奇山秀水。

设在大峡谷玻璃桥上的260米高空蹦极自不必说,敢于体验的游客完成蹦极后就会被赠予勇敢者证书;此外,还有高空滑索、玻璃滑道、攀岩等项目,既充满挑战,又给人不同的角度、不同体验来感受张家界。

今年国庆假期刚刚新增的体验项目——飞拉达,这项视觉上看起来飞檐走壁、颇具挑战的体验项目还尤其受到孩子们的欢迎。飞拉达是意大利文Via Ferrata的音译,是指在山面上建设,由铁扶手横梯、固定缆索、岩石塞、踏脚垫等构成的爬山径道,这样,即便是不会攀岩,登山者一样能攀行陡峭的岩壁。

张家界大峡谷的飞拉达项目设在200多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今日上午,在短短不半个小时时间里,记者看到四组家庭都是带着孩子体验飞拉达。最小的体验者还不到11岁。景区负责人介绍,飞拉达项目安全系数高,攀行路线上还安排了专人驻点辅助,10岁以上的小孩就能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肖帅

编辑:王津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04/102631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