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红人游张家界丨四个家庭组团带了七个娃,反而每人都有时间看风景

E30B08BE-CEF2-4F64-BC78-8525F165353B.jpeg

“家庭团”出游,7个娃一字排开,羡煞旁人。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肖帅 徐士洁)带上孩子一起出游,让孩子认识外面的世界,是许多父母的出游目的。在人气已然回归的张家界各景区内,记者看到,不论是旅行团或是自由行的游人中,带娃出游的家庭不在少数。

既要让孩子充分感受山水自然的魅力,又要照顾好孩子,提防各种意外状况的发生,这对旅行中的父母来说,即便是应付一个小孩,往往也得全力以赴。而今日上午,在十里画廊景点内,就有这样一个特别的旅行团成功“出圈”:在景区合影时,一行的小孩一字排开,形成一道特别的风景。

该“家庭团”成员之一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4个家庭组成的自由行,一共带了7名孩子共同出游。孩子们最大的12岁,最小的才3岁。张先生说,虽说偶尔总会出现孩子们意见不合,闹别扭的状况,“但带7个小孩反而比带1个小孩出行要了撇”。因为孩子们年龄大小不一,“大孩子会帮忙照顾、管住小的;秩序到位,孩子们间相处更融洽,反而让我们当父母的少操了一份心。”

另外,张先生还表示,此次张家界之行早已不是该家庭团的首次成团。“大家一块去过很多地方,比如东江湖、崀山、大围山……通过多次的共同旅游经历,小孩之间早就有了磨合,大家一直都挺融洽。”张先生说,四个家庭的大人们以前本就是同学,成婚前早已约好,即便是婚后也要以家庭为单位,一起旅行。“从2009年起,我们这个家庭团就成立了,人马是一个一个在扩充;除了疫情,几乎每年都有成团出游。”

这次来张家界游玩,该家庭团可并不是走马观花般游览。张先生告诉记者,昨日已在天门山景区逛了一天,今日则是来攻下武陵源的。下午再次联系他时,张先生表示已特意请了一位地陪,全员一个都没拉下,已行至杨家界,微信运动上也显示有两万多步。“这时候充分发挥家庭成团的优势,最小的这个累了,还可以轮流抱一会,压力均摊,大家都有时间欣赏张家界的美景。”

223709E9-ED90-4429-B7DF-39971A44D4CB.jpeg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徐士洁

编辑:肖拓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03/102613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