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水相依张家界,茅岩河畔等您来

张家界从暂停到重启,云开“疫”散时,大家都想去哪里散心?想去见谁? 从“心”出发,向“心”而行,张家界茅岩河景区宣布:将于8月28日重新开放(九天洞9月1日开放),等您归来。

微信图片_20210827154515.png

路线一:

红军体验园-九天洞-苦竹寨-茅岩河大峡谷

我们可以首先去红军体验园接受革命思想教育,红军体验园以红二方面军及张家界本土地域文化为背景,以创意互动的娱乐体验为导向,以大量的红军史料为依托,以特色红军营地为载体,提炼打造有浓厚教育体验意义的红军体验园。按一园三基地(党建红培基地、青少年研学基地、生态写生基地)的理念建设,涵盖红色教育、文化体验、生态观光、主题娱乐、户外运动、餐饮美食、休闲住宿等方面,是缅怀先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研学游学的重要基地。吃一顿红军餐,走一趟红军路,读一本红军书,听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唱一首红军歌,扫一次红军烈士墓。

微信图片_20210827155113.png

微信图片_20210827154528.png

出了红军体验园,下一站我们可以去红军当年活动区域——九天洞,感受洞内景观的堆珍叠玉、藏奇纳秀、神秘莫测、幽深无堰。同时,九天洞的子洞——缸钵洞,曾经是中国大陆最后一个土匪被剿灭地。

微信图片_20210827154532.png

参观红军当年活动区域——九天洞后,我们还可以去红军村——苦竹寨。苦竹寨不仅是一座历史沧桑的古寨,也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入夜时候,寨内亮起盏盏红灯,是这里的一个传统。当年红军夜行军路过苦竹寨时,村里有位老人怕红军黑夜走路难,便在家门口挂起了一盏红灯,其他村民争相效仿。这段故事后来被写成了歌——《门口挂盏灯》,歌曲一直传唱到现在。茅岩河红色大讲堂及红色记忆便收录了许多这样的红色记忆。

微信图片_20210827154535.png

最后我们欣赏茅岩河大峡谷沿途峡谷风光,不是三峡,胜似三峡。画舫在谷底前行,绝壁向身后倾倒,白云在天际和水面漂浮,如梦似幻。峡谷两岸,峭壁悬崖,青苔藤蔓,奇花异草,生机盎然,芬芳馥郁。寻找红军赤溪河大捷战斗遗址,听革命故事。茅岩河河畔是红军赤溪河大捷战斗遗址所在地,赤溪河大捷是红四军建军后第一次大胜仗,威振湘西。2021年3月30日,被张家界市列为红色专线产品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827154539.png

路线二:

九天洞-茅岩河大峡谷-星空营地-喷射快艇-茅岩河漂流

我们可以从市内出发,首先前往九天洞。“滴石铸玄女、暗河镂九天”,九天洞内景观堆珍叠玉、藏奇纳秀、神秘莫测、幽深无堰,享有“世界奇穴之冠”“亚洲第一大洞”诸桂冠。

微信图片_20210827154532.png

出九天洞后,下一站我们在茅岩河大峡谷乘画舫船,在谷底前行,绝壁向身后倾倒,白云在天际和水面漂浮,如梦似幻。

微信图片_20210827154539.png

从船上下来后,我们还可以去星空营地,找一个有山有水,休闲避暑静心的好地方,带上您心爱的ta,游山玩水、住帐篷、数星星,来一场浪漫的自然旅行。停车,烧烤,美食,上厕所,水上游乐,晚上露营,样样齐备。星空营地设有休闲广场、帐篷露营区、户外烧烤区、K歌娱乐区等。

微信图片_20210827155632.png

微信图片_20210827155636.png

在星空营地外的茅岩河上,可以亲身体验新西兰喷射快艇户外旅游项目,80码的运行速度让您可以充分感受到水上运动的惊险刺激。

微信图片_20210827155642.png

最后我们到达茅岩河漂流。在被誉为“中国旅游第一漂”的茅岩河漂流河段上,游客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峡谷风光,更可以沿着深峡体验激流险滩的惊险与刺激。

微信图片_20210827154625.png

只需短暂的等待,您熟悉的城市,您向往的美景,终究会来;只要您来,热情好客的我们,还有更多优惠,更多惊喜等着您!

山水相依,福天洞地,让我们在“疫”后热情再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茅岩河景区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8/27/100885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