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茅岩河公司:踊跃献爱心 戮力战疫情

张家界茅岩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捐助物资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1日讯(记者 张红)“病毒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有大爱。我们要向参加抗疫战争的英雄献出一份爱心,携手各界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8月9日,一封由中共张家界茅岩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发出的自愿捐款倡议书在公司传开。公司25名党员积极带头(其中预备党员3名),160余名员工踊跃参加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涓涓细流汇成江海,作为市属国有企业的党员、职工,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抗疫,本次自愿参与募捐的员工达公司员工总数的93%以上。

疫情发生以来,茅岩河公司除了按照相关要求关闭景区,组织自愿募捐,还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积极投入抗疫当中,公司支援桑植县防疫的20余台车辆不辞辛劳,不畏艰险,正奋战在抗疫一线。

微信图片_20210811130625.jpg

将生活物资运至张家界市中医医院

不仅如此,一线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也牵动着茅岩河公司全体上下的心。经过精心组织,茅岩河公司将170余份生活物资及时送到了张家界市中医院透析科医护人员和部分住院留院的病人手上,获得大家一致赞誉。

茅岩河公司疫情防控志愿者

茅岩河公司还号召班子成员、党员、群众到所在社区、小区报到,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协助登记统计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等,防控一线留下了他们忙碌热情的身影。截至目前,茅岩河公司除公司留守值班的员工以外,共有30余位员工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对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和家属生活情况如何?茅岩河公司十分关心。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茅岩河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公司就是一个大家庭,疫情下我们不孤单。”员工们纷纷感动不已。

疫情不散,茅岩河公司努力不止。下一阶段,茅岩河公司将继续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有序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和支援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助力张家界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694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