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赴武汉邀客 “武陵源号”康养文旅专列“五一”启动

推介会现场。

现场推介。

现场举行了专列签约仪式。

雨后天子山。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勇兵 张君)今年“五一”假期,武汉市民可乘“武陵源号”康养文旅专列从武汉直达旅游胜地湖南张家界体验健康清新的康养之旅。4月16日,首批世界自然遗产所在地、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在湖北武汉举行旅游专场推介会,宣传推介张家界旅游产品并向武汉市民发出诚挚邀请。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交流合作处二级调研员葛名芬,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局长秦进廷、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局长田爱群等领导及景区环保客运、杨家界索道、宝峰湖景区、茅岩河景区、天子山索道、魅力湘西、百龙天梯、千古情景区、黄石寨索道、黄龙洞景区等旅游企业一同参加了推介。

据湖北凯越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武汉至张家界“武陵源号”康养文旅专列从“五一”开始发班,每月2至3趟,每趟专列约900人,分为抖动张家界、舞动张家界、红动张家界、传奇张家界四个主题,专列一直持续到今年十月份。游览体验线路主要有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龙洞景区、宝峰湖景区、茅岩河景区、魅力湘西、千古情景区等,并涵括景区索道、天梯、观光电车、环保车等游览工具。其中红动张家界旅游专列,将主推天子山贺龙公园、金鞭溪红军路及桑植贺龙故居等红色精品线路。

田爱群介绍,从疫情发生至今,张家界武陵源始终保持着零输入、零病例的记录,目前旅游接待现已恢复到疫情前的七成。在武汉解封一周年之际,武陵源组团到武汉举行旅游产品线路推介,这是去年至今武陵源第一次跨省组织的大型旅游市场推广活动,表达张家界对武汉人民的无比盛情和挚爱。

推介会上,来自张家界武陵源、张家界茅岩河景区的代表向200多名武汉地区旅行商推介了仙境武陵源和多彩茅岩河。湖北凯越国际旅行社介绍了“武陵源号”康养文旅专列旅游产品介绍,峰林奇景、绿水青山、天然氧吧的湖南张家界吸引与会旅行商的热切关注,纷纷表示参与组织客源参与“武陵源号”康养文旅专列。同时,还举行了举行了专列签约仪式。

当日上午,秦进廷还带领促销团队拜访当地大型组团社旅行商、行业协会,并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秦进廷代表张家界武陵源感谢湖北旅行商长期以来对张家界旅游产品的青睐和推广。双方就张家界的旅游线路产品、政策的推广和个性化的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张君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50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