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督导桑植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及专项警务等工作

DSC_5630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公)4月13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到桑植县公安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和专项警务等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余,桑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持恒,桑植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吴勇,政委黎昌辉及县公安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县公安局14个相关二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5693_副本_副本.jpg

会上,黎昌辉同志汇报了桑植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吴勇同志就县公安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和队伍建设情况作了汇报;程持恒同志对县公安局前期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围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警务、禁毒、反电诈等各项公安工作进行了研讨。

DSC_5737_副本_副本.jpg

谢振华在听取汇报后,对桑植县公安局前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县局认真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抓好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环节工作,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推进有力,规定动作扎实有序完成,全警思想受到了洗礼,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阶段,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着力查纠整改环节,教育引导广大民警主动对标对表、深入查找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抓好整改提升,努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抓实改。

谢振华要求,要坚持教育整顿与推进公安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既要把查纠整改作为关键环节来抓,进一步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纯净队伍,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公安铁军;又要注重以开展教育整顿推动公安工作发展、以公安工作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一是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各阶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有机结合,精心组织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让民警思想受洗礼、灵魂受触动、精神受鼓舞。二是要把查纠整改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全面严肃纪律作风,严守安全底线,对标对表相关要求,把谈心谈话作为切入点,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到每一位民警,最大范围引导广大民警提高思想认识、消除思想顾虑,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改等手段,加大组织查处力度,依纪依法办案,形成强有力震慑。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教育整顿与公安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厘清工作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各项工作要求,优化工作方法,加强县域警务、专项警务、节点警务等重点工作开展力度,围绕当前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的问题,特别是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多发、侦破难度大的实际,在加大案件侦破力度的基础上,强化反诈机制手段探索运行,强化源头防范,做实宣传警示,确保群众财产安全,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群众满意度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公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66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