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8.jpg

4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0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听取相关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出席会议。

市级领导刘桦、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郭钰、曾超群、王令波、李传荣、陈红日、邹菊芳、尚生龙、祝云武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十八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和考核情况汇报,听取了永定区委深改委,经济和社会、党的建设制度、旅游综合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尤其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各方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强化改革举措,保持改革定力,充分把握改革在推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充分把握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落实落地的要求,运用系统的观念,辩证的思维,创新的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要充分把握中央、省委关于改革的重点任务,抓好贯彻、承接和落实,确保全市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改革部署,结合张家界实际,切实做好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加大改革力度,注重改革实效;要突出改革重点,聚焦涉旅、“放管服”、国企、要素市场化、涉农、生态文明、民生和社会、民主法治等领域的改革。要汇聚改革合力,压实主体责任,深入研究,迎难而上,促进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得到解决,推进机制体制进一步理顺,释放发展动力和活力,促进张家界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百姓。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2021年重点改革任务清单(审议稿)》《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绩效考核结果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4/10/91729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