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发布三条红色专线产品

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3_副本.jpg

湖南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5_副本.jpg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6_副本.jpg

红色热土 绿色家园——张家界市“建党百年·贺龙故里帅乡行”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30日讯(记者 张潘 通讯员 张新 航拍视频 周建鑫)3月30日上午,张家界举行“建党百年·贺龙故里帅乡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张家界红色专线产品发布会,面向全社会发布三条红色专线产品,以红色培训、红色研学、党建团建工会活动为核心内容,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感受张家界作为“红色热土 绿色家园”的魅力。

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左毅、省研学旅行协会会长朱贤光及省内100家旅行商等参加启动仪式。张家界市领导郭天保、朱用文、刘卫兵等出席。活动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主持。

今年3月30日至12月31日,张家界市将以“红色热土 绿色家园”为主题,主推三条红色专线产品,并配套四大红色专线推广活动和两大活动政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里开启张家界红色文旅发展的新篇章。

三条红色专线产品对桑植县红色教育培训基地、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贺龙元帅墓、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茅岩河、张家界千古情、魅力湘西、张家界博物馆等进行了科学合理的产品组合,旨在让社会各界人士来张家界重走长征路、追忆革命精神、聆听革命传统教育课、开展红色研学、党建、团建、工会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在张家界这片红色热土上真真实实的得到红色文化教育熏陶,让老区人民群众享受到红色旅游发展成果。

四大红色专线推广活动中,张家界市将组织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到张家界市开展以重走一段长征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学唱一首革命歌曲、追忆一段革命精神、聆听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重穿一次红军服、倾听一首民族歌为主要内容的“建党百年·贺龙故里帅乡行”红色培训活动;鼓励旅行社大力组织全国中小学生、大中专院校学生到张家界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推出张家界红色研学线路;鼓励相关单位到贺龙故里开展党建、团建、工会活动。

同时,张家界市鼓励旅行社推广张家界市红色专线产品,将在年底对全年推广红色专线产品和红色研学产品线路前10名的旅行社给予一定奖励,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以世界绝版峰林地貌奇观闻名于世的张家界,同样是一片红色热土。张家界是湘鄂边、湘鄂西、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策源地和核心区域,是开国元勋贺龙元帅的家乡、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的诞生地和长征出发地,拥有115处红色革命类文物保护单位,其中,贺龙纪念馆与贺龙故居被列入“全国100个红色经典景区”名录并入选“全国三十条红色精品线路”。2019年,桑植县与井冈山、遵义被评为“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红色旅游目的地”。

附三条红色专线产品:


2_副本.jpg

现场推荐红色专线产品。

专线产品一:桑植县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开班仪式、贺龙元帅墓、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红军路之茅岩河。

专线产品二:桑植县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开班仪式、贺龙元帅墓、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张家界千古情或魅力湘西、张家界博物馆。

专线产品三:桑植县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开班仪式、贺龙元帅墓、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贺龙故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张新 周建鑫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98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