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张家界】 用实干精神推动园林事业发展 为城市增颜添色 ——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安排2021年工作

会议现场。

a6dbb383-18ae-408d-a26a-cff303d05137.jpg

在张家界澧兰公园,盛开的梅花吸引了众多游客与市民前来赏花。(张潘 摄)

实施微建设,改善微循环。——小游园内,步道干净整洁,景观绿化错落有致,放眼望去,风景如画。

表彰先进。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6日讯(记者 廖秋萍)3月5日下午,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2021年工作。

以党建为统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保障园林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抗疫战汛,成功应对重大挑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城市绿地数据统计基础性、市级园林式单位和小区创建等行业服务工作;抓项目,促改观,以人为本完善绿地服务功能;立足主业、严格管理,做好绿化养护工作…… 2020年,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市城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克服“疫情”“汛情”等多重不利因素,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和为民办实事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一定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工作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五化支部”“优秀支部”为目标,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要支柱,以强化学习为重要手段,加强意识形态管控,继续强化党建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制度建设为主线,扎实做好防风险、补漏洞工作,切实强化内部管理。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加强部门对接协调,切实做好园林绿化服务各项工作。

会上,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李丹表示,张家界市“园林人”将继续上下一心,开拓创新,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完善机制和举措,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转化成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为我们园林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同时,抓住微建设项目建设、推进城市绿地建设、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等工作重点,用实干精神,确保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张家界市园林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宣读了《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3/06/90683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