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0522184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6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3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和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经济社会发展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正确认清形势,杜绝麻痹思想,保持清醒头脑,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困难挑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抓紧补齐张家界市社会保障体系短板弱项,严肃落实制度改革要求,全面提升社会保障质量体系和水平。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谆谆勉励年轻干部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广大干部在新征程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提供了行动坐标和根本遵循。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奋力担当推动“十四五”发展的时代使命,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事业。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审议稿)》,审议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并就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听取了全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3/06/90683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