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游模式开启!张家界茅岩河景区专属定制您的“三八”女神节

微信图片_20210304123444.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4日讯(通讯员 周富辉)“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张家界茅岩河景区限时推出相关优免活动,向她们送上节日福利。

“三八”当天,茅岩河旗下所有景区将对全国女性实行免费,对其携带的一名直系家属推出购半票优惠政策。同时,景区还将为生日为3月8日的(以身份证为准)或结婚日期为3月8日的(以结婚证为准)女性送上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10304123455.jpg

山水洞寨歌,多彩茅岩河。张家界茅岩河景区是一个融峡谷风光、洞天美景、水上漂流、民俗风情、红色文化于一体的旅游区,旗下已开放的有苦竹河大峡谷、茅岩河漂流、九天玄女洞、峰峦溪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

茅岩河景区负责人介绍, 2021年的春节受疫情影响,大多数人选择就地过年,假期旅游成了泡影,留下很多遗憾。随着三月到来,春暖花开,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国内疫苗好消息不断传来,人们压抑已久的旅游需求必然想得到释放。景区此举旨在向全国女性送上节日的慰问,用时也是以此作为景区助力张家界2021年旅游复苏的一个举措。

本次参与优免的为茅岩河现行正常开放的景区景点,所有免费女性同胞在各景点刷身份证直接入园。其中,免费及优惠项目不含景区交通费及保险。

惊喜不停!如何玩转茅岩河景区?

看过来!

一、针对特定人群给予优免及政策

免票对象:对全国所有女性同胞实施景区全免政策。免费景点为茅岩河所有已开放的景区景点。

优惠对象:针对全国所有免费女性同胞对其家属实行优惠政策。所有免费女性同胞可携带一名直系家属享受购半票优惠政策。直系家属指配偶、儿子、双方父亲、兄弟等相关男性亲属。

二、为特殊人群送上纪念品

女性游客中生日为3月8日的(以身份证为准)或游客结婚日期为3月8日的,当天可在茅岩河景区九天洞售票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送完为止。

三、在游船上进行“击鼓传花”互动

所有乘船游客在游览茅岩河大峡谷期间,除了欣赏自然山水,还可以参与船上举行的击鼓传花的游戏。参与的游客可通过才艺展示获得抽奖机会。奖品为茅岩河景区各景区的门票。

四、景区创意拍摄玩不停

景区将在节日当天设立不同的拍照打卡板,可供女性游客自拍发圈使用。创意拍摄发圈点赞当天最高者可获赠精美大礼包一份。

五、九天广场大摆手狂欢

活动当天,在游客较多的时段,组织多场大家齐跳土家摆手舞的活动,点燃现场气氛,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六、活动时间:2021年3月8日全天。

七、其他事宜:

1、茅岩河所有已开放的景区景点,所有免费女性同胞在各景点刷身份证直接入园。

2、免费及优惠项目不含景区交通费及保险。请凭相关证件自行购买景区保险及交通费。

3、活动解释权属茅岩河公司。

张家界茅岩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富辉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27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