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设分会场集中收看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30123063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日(记者 伍文 张潘)3月1日,省委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委书记许达哲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张家界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虢正贵指出,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重大时刻,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发出了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令”,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意义重大。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现实需要,切实用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虢正贵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对标对表中央、省委,重点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征集活动、专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传承红色基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毫不放松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张家界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线”和“任务线”,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领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注重创新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促指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张家界市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全年开启张家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领导刘桦、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李传荣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58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