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天保到武陵源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_DSC849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6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张玲)近日,根据张家界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武陵源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天保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区在家处级领导、区直及驻武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街道)以及张管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郭天保运用大量事例和数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并对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郭天保要求,武陵源区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 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有机统一的,必须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让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武陵源扎下深根、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郭天保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武陵源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万众一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郑小胡表示,全区各级各部门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学深悟透、精心组织、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做文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宣讲报告结束后,郭天保还到索溪峪街道,给各村(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张玲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39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