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99元湖南全域旅游年卡来啦!张家界邀您不限次畅玩各景点

全域旅游年卡发布仪式现场。

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授牌仪式环节。

微信图片_20201215113538.jpg

授牌仪式环节。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5日讯(记者 全江玲)游玩湖南的各大景区不用买门票,泡温泉、住酒店、吃大餐均可享受超低折扣,还可以免费欣赏各大演出……这样的活动来啦!999元购买全域旅游年卡,一年内可无限次游玩全省多个景区。

12月15日上午,记者从“‘互联网+旅游’共享美好生活2020年‘芒果好评旅行家’全域旅行卡发布仪式”上获悉,全域旅游卡是湖南经视与途易国际旅行社联合推出的一项旅游产品,该产品是根据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特点,将吃、住、行、游、购、娱链接在一起,细致入微,环环相扣,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极大的实惠和便利,从而实现消费者、景区、酒店、餐饮等多方共赢的目的,在此次“全域旅行卡”的合作推广中,湖南经视和途易国际旅行社联合了省内二十多家知名景区、景区知名酒店、休闲美发等消费场所。

“芒果好评旅行家 湖南全域旅游年卡”分为实体卡和电子卡,发行价为999元/张,有效期为1年,此举将湖南省内加盟合作景区的门票、住宿、休闲等消费项目全部整合成为一张卡,其中囊括了武陵源国家风景名胜区、天门山、张家界大峡谷、宝峰湖、南岳大庙、南岳衡山、湘江欢乐城、长沙铜官窑古镇等二十多家省内知名景区,这张湖南全域旅游年卡由湖南经视当家花旦付安琪代言,另外还有湖南经视主持人梅冬、仇晓、YoYo、金龙、高旭、雷璐、唐仲杰等合力倾情推介。

此次发布仪式由湖南经视与张家界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举办。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湖南经视总监陈杨代表联合举办方出席发布仪式。来自全省二十多个景区的负责人一同参加,并代表各自景区参加了战略合作伙伴单位授牌仪式。

当天,发布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互联网+旅游”座谈会,国内旅游界的多名专家和大咖围绕旅游景区营销模式的创新,科技赋能旅游生态、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演讲。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38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