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依法行政加快推进小水电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桑植站记者 张思 钟烨)为加快小水电整改工作进度,11月17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小水电站整改工作推进会。赵云海要求:要坚持做到依法行政原则,强化法制观念,提前谋划找到依法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全力确保桑植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桑植县领导杨绍武、程持恒、王远刚、钟照寰、覃恩赐、蔡双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小水电站整改、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整改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逐条研究制定针对性的措施。

当前,桑植县保护区内35座水电站已全部停止发电,拆除及生态改造全部完成,保坝9座电站已完成了大坝安全鉴定,并安装了生态流量及监控设施,截至2020年9月底已全部销号;保护区外整改保留9座水电站,已全部完成手续补办、生态流量监测设施安装,10月底已全部完成验收销号。桑植县列入全省小型水库攻坚行动规划项目31座,已完成19座水库除险加固任务,目前还有12座病险水库已完成工程初步设计。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已列入桑植县2020年重点工程前期工作项目,目前已成立了项目建设联合指挥部、完成了部分前期工作、落实了部分建设资金。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赵云海对桑植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赵云海要求:要坚持做到依法行政原则,强化法制观念,提前谋划找到依法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加快实施进度,全力确保桑植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赵云海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县文件要求,坚持保护区内、外水电站整改一起抓,杜绝审批新建小水电站,以不等不靠、属地负责、立足长远、务求全胜的举措推进整改,打赢打好这场硬仗,实现完美收官。要优化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方案,按照上级时间节点,加快实施项目,统筹资金保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是事关全县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周密组织研究,制定完善方案,围绕城乡供水一体化总体规划,系统谋划,统筹安排,分步分批,避免走弯路、留下“后遗症”,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面提升桑植县城乡供水水平和质量,造福全县人民。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思 钟烨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33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